普蓝加深红

想买束花给你,可路口的花店没开,我又实在想念。

来了!

世风不古:

#1214我只喜欢你的人设24h#二宣

内容包含:

【入场须知】1份 【工作人员名单】1份

 时间珍贵,光阴不回。
但我想和你浪费养分,浪费热闹街市,浪费夜色,
连同星辰和第十四行的情诗一同浪费。
我所爱的只有你,我的小玫瑰,
我,独一无二的文艺复兴。 


STAFF

策划:世风不古

协力:木樨子w @木樨子w 

文案:碧海问舟 @21世纪数学之光 

题字:秦悸 @秦悸 

美工:萧萧与弈 @萧萧与弈 


工作人员:

画组

Clavin. @Clavin.-只要你磕hk我们就是好朋友 

寒之 @寒之 

美其司家的蝎子 @美其司家的蝎子 

限流折磨原地扑腾九 @限流折磨原地扑腾九🍁 

紫气东来照祥瑞 @紫气东来照祥瑞 

秋茶(id暂空)

Comfeer @Comfeer 


文组

枕清漱石  @枕清漱石 

一片叶梓 @21世纪物理之光 

碧海问舟 @21世纪数学之光 

狐狸本狐 @狐狸本狐 

青洛泷爱 @青洛泷爱 

林十六亭台 @林十六亭台 


字组

长风如许 @长风如许 

江以珩 @江以珩 

秦悸 @秦悸 

苏淮 @苏淮 

木樨子w @木樨子w 

慕酒酒酒酒 @慕酒酒酒酒 

饮途 @饮途 

寂月灭影 @寂月灭影真的很爱物理 

陆晏 @陆晏 

爆鸽小子马阿谁 @爆鸽小子马阿谁 

关亘 @关亘 

秋庭抓了一條魚。 @秋庭捉了一條魚。 

藏锋归鞘 @藏锋归鞘 

鹤行 @鹤行 


章组

穆之奈 @穆之奈 


掉落

是谢景行 @是谢景行。 

既白 @既白233 

晏语长安  @晏语长安 


Tag:1214我只喜欢你的人设24h

评论

热度(1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